28.5.12

放假

很多人都在说放假   可是我觉得放假很闷 -,-

不过我期待我的旅行 :D 

第一次跟cavien旅行 , 不知道会怎样 ><   一定很开心^^

今年不懂走什么衰运   一直讲错话   得罪知己  

看来  我得自己好好反省了 !

刚刚上网找方法减肥 , 找到了 , 最重要是少吃点 , 我会的 ><

还有跳绳可以瘦整身 !! 我等下就去买绳子 ><!!

黄慧琪 , 要对自己有信心 ><  不可以再吃了 -,-

后天 , 老公回来了 ^^

我等你回来哦 ^^  然后做我们想好要怎样过日子的计划 :DD

waiting 4 u ~ i ' m waiting 4 u ~~ 

朱家乐 ♥ i lοvε γου ღ





blog 的歌 , 是我最近发现的好歌 >< 很好听 !! 我很喜欢 ..

< you are my angel >  by 意淋 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