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12

宝贝老公

阿乐老公 ♥

你去当兵也有十四天了 .. 

我想你也想了十四天 ..

十四天我没停止过想你 ..

每天的生活 , 就只是等晚上你的电话 ♥

即使只是说了一下 , 几秒钟 , 只要每一天都有听到你的声音 , 我也睡得很甜 :))

没有你的日子  真的很不习惯  :((

到现在才知道  我很需要你  你在我生命里很重要 :DD ♥

那天  一上网就看见你的旧情人放了你们的照片  

有点不开心  对你闹情绪  

一直骂你  可是你却一直向我解释说  你对她真的没有感情  

你说  你只想和我静静地过日子 :))

我真的不希望历史重演罢了 .. 

请你证明给我看你真的不爱她了 :) 



每个星期都在等星期日  因为能和你见面  ^^

要回的时候都会不舍得 :((

我等30号  30号你就有得放假  我就可以每天黏着你了 ^^

想到都开心 :D

朱家乐 ♥ 我爱你 想你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